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马正兰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时要求 增强帮扶实效 凝聚发展合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6 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正兰到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他要求,要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充分激发企业家创业意愿,不断凝聚发展合力,切实增强帮扶实效。

在认真听取我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马正兰要求,一要全面贯彻市委部署,认真谋划今年工作。要坚决贯彻全省、全市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有关要求,深刻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和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进一步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切实理清思路举措,认真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为企业纾困解难、赋能助力,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全力“拼经济”的浓厚氛围,确保实现开门红,推动许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全面激发创业意愿,凝聚发展强大合力。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转型攻坚等方面提供好政策和高效的服务,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要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态势、增强发展后劲,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要全面增强帮扶实效,确保活动走深走实。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入企业一线,积极指导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有效解决影响企业发展的各种问题,全市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汇聚形成服务企业的强大力量。四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坚强帮扶团队。各级助企、帮联干部要大力弘扬“高效率、快节奏、勇担当、抓落实、令行禁止”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打造强力的帮扶队伍,为续提升帮扶实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