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马正兰在襄城县调研分包联系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时要求 提振发展信心 开足马力生产 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2-01 14: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3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正兰前往襄城县,调研分包联系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他要求,要提振发展信心,开足马力生产,赢得发展主动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800万平方米光伏轻质基板项目总投资10.8亿元,于2021年5月开工,2022年4月点火,7月引头出玻,8月即进入正常生产阶段,2022年累计实现产能2030万平方米,营业收入3.15亿元。今年春节期间,该公司没有停产,全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在这里,马正兰察看了企业生产线,详细了解产品特点和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乘势而上,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产能恢复了多少?”“员工是否全部到岗?”“目前还有什么困难?”……在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许昌金萌新能源有限公司,马正兰进车间、看生产,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员工返岗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瞄准更高目标开拓进取,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做强做优做大。

在调研中,马正兰要求,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产品优势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市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着力引进一流创新人才,努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基石。各级助企干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落地一批带动性、引领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延伸产业链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