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行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 王自合卢希望等在现场与市民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3-01-18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许昌广播电视台等承办的“城乡融合 共同富裕”许昌市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在许昌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领导王自合、卢希望、牛艳伟、孙春娅在现场与市民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在喜庆祥和的舞蹈《萌娃闹春》中拉开帷幕,歌舞《惦记》、诗朗诵《向奋斗者致敬》、歌曲《爱是人间最美的春天》、相声《最美许昌人》、音乐说唱《中国福》、微短视频《我们心中的“年味儿”》、舞蹈《汉韵唐风》、唢呐演奏《百鸟朝凤》、戏曲联唱《盛世梨园百花春》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欢乐激情的舞蹈、婉转动听的歌曲、幽默风趣的相声、铿锵有力的戏曲,描绘了多彩的许昌、奋进的许昌。

整场晚会紧扣“城乡融合 共同富裕”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我市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的生动实践,通过歌舞、相声、戏曲、诗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实现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建设高水平、人民群众高素质,全面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热情讴歌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