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举行 焦国栋作专题报告 史根治主持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2-15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4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国栋,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史根治主持报告会。市领导刘涛、刘保新、方婷、王志宏、王自合、张庆一、卢希望等参加。

报告会上,焦国栋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新主题、新成就、新飞跃、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新号召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大家专心聆听、认真记录,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一次很好的辅导,也是一次有力的推动。

史根治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要求,按照市委全会部署,不断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做到入脑入心、落细落实、见行见效。要持续深入学习,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干部轮训等形式,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推动发展的务实举措。要广泛宣传宣讲,强化全媒体报道、互动式传播、故事化表达,全面展示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开展分步骤、多层次、全覆盖的宣讲活动,多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据说话,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推动落地见效,把高质量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许昌方案、许昌行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加快发展,实现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加速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许昌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当前,要保持定力、齐心协力、加油加力,统筹抓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争取今年工作最好结果,确保明年工作良好开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