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根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好“坚强前哨”“巩固后院” 让红旗渠精神在新征程上焕发新风采 李海峰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3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2日,市委书记史根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交流,勉励大家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更大功夫,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让红旗渠精神在新征程上焕发出新风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海峰以普通党员身份一同参加。

史根治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深刻把握自我革命的重大部署,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史根治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红旗渠精神中感悟信仰、锤炼党性、汲取力量。要弘扬优良传统,深入挖掘红色资源的时代价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勇担时代重任,履职尽责、用心工作,用不懈奋斗谱写出彩篇章。要敢于追梦圆梦,青年同志要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要坚持团结奋斗,持续发扬“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精气神,让红旗渠精神在新征程上焕发出新风采。

史根治勉励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五个坚持”重大要求,带头“把风气搞正、把工作做精、把形象树好、把纪律守严”,扎实推动“三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先锋、树立标杆、成为模范。要坚定信仰,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血液中、刻进骨子里、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要胸怀大局,善于观大局、识大势、抓大事,在服务上更加自觉、更加有效,做到反映情况及时精准、出谋划策务实管用、督办落实一抓到底、服务保障优质高效。要锤炼本领,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做到“高人一筹”而不“高人一等”,在能力上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从严要求,守纪律、讲规矩,说真话、做实事,在作风上极端负责、极端务实,打造市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