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万人助企、“创新年”专题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11-21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8日,全市万人助企、“创新年”专题推进会召开,持续推进万人助企活动、“创新年”行动,进一步巩固成果、找准差距,解决问题、补齐短板。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万人助企活动办、市科技局对全市万人助企活动、“创新年”行动工作进展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进行发言。

就持续做好万人助企活动,赵淑红强调,万人助企活动是助力企业发展、促进产业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市还存在小企业入规入库进展缓慢等问题,要围绕“八个深化”,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大工作调度力度,确保省定目标任务完成。要持续深化服务,强化“三办”联动,推动双线嵌合,打好助企纾困组合拳,帮助企业精准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全力做好清欠工作,为企业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就进一步深化“创新年”行动,赵淑红强调,要思想再重视、措施再扎实,形成各地各部门联动推进创新的工作体系,营造全市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要突出工作重点,对照关键指标,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突出亮点、展现特点、找准弱点,增强创新发展实力。要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做好重大项目、科技创新、万人助企等工作谋划,优化创新资源配置,以科技创新持续催生新发展动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