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7-22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1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副市长赵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导督查专班通报近期督导督查情况,部分行业主管部门汇报了近期行业督导督查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赵鹏强调,当前我市外防输入形势依然严峻,一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发挥“人防+技防”优势,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社区管理责任,切实捞干捞净潜在风险。二要持续筑牢“三道防线”,要守好基层防线,管好卡口防线,优化数字防线,重点盯紧薄弱环节,做到应查尽查、应隔尽隔、应检尽检。三要盯牢盯紧重点环节,提高监测敏感性,强化重点场所管理,规范隔离点管理,坚决防止风险外溢。四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优化接种服务,持续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五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持续加大防控政策和知识宣传力度,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六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督导组要加大督导暗访力度,对发现的突出问题紧盯不放,举一反三,对照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