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喜迎二十大 戏曲进万家” 许昌市迎“七一”戏曲晚会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6-30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晚,我市举行“喜迎二十大 戏曲进万家”许昌市迎“七一”戏曲晚会,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传唱红色戏曲经典,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副市长赵鹏,市政协副主席尹俊营、孙春娅与社会各界群众一同观看演出。

据了解,本场晚会由许昌市委宣传部、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许昌广播电视台、许昌市戏曲艺术发展中心、许昌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晚会在戏歌《颂党恩放歌梨园》中拉开序幕,各位豫剧名家现场助阵演出;戏歌《盛世梨园 出彩许昌》更是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演出现场掌声不断,观众热情高涨。

许昌是河南省戏曲之乡,戏曲历史悠久,戏曲文化厚重,戏曲名家辈出,戏曲成绩辉煌。近年来,全市戏曲文艺工作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跟时代步伐,紧扣时代脉搏,用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用艺术的形式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展现中国道路,用文艺作品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助力文化强市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文化文艺的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