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魏都区政府与华润电力签署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刘涛出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4-06 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魏都区人民政府与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长刘涛出席,副市长赵淑红致辞。

此次签约共建的新能源项目为200MW光伏发电项目,同步配套建设200MW储能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

赵淑红代表许昌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祝贺。她说,当前,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发展清洁能源已成为加快促进绿色低碳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华润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中央直属企业,旗下华润电力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与魏都区人民政府进行新能源合作项目签约,是双方审时度势,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务实合作的成果。该项目的签约,将对推动全市能源结构调整、加快能源生产和消费方式变革、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魏都区委、区政府抢抓机遇、乘势而为,围绕“双碳”目标,持续推动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形成聚集效应、规模效应,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许昌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在许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全市的标杆项目、示范项目。

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史宝峰通过视频形式进行了致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