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数字贸易云展会暨线上第三届发制品跨境电商大会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3-17 09: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6日,许昌数字贸易云展会暨线上第三届发制品跨境电商大会开幕。副市长赵淑红出席开幕式。

赵淑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许昌着力推进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市场采购贸易、综合保税区转型等政策试点,市场开放度、贸易便利化水平显著提升。本届发制品跨境电商大会通过升级线上展会,打破地域、时间、空间、距离和成本等限制,可满足众多企业拓展市场的需求,打造永不落幕的发制品国际化展示交易平台。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理念,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为广大客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

据了解,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外贸企业带来的不良影响,我市于3月16日至19日举办许昌数字贸易云展会暨线上第三届发制品跨境电商大会,通过打造线上交流对接平台,拓展线上海外营销渠道,推进传统展会数字化升级,帮助外贸企业利用新技术、新渠道开拓国际市场,争取新客户,进一步助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大会期间,通过许昌数字贸易云展会平台、中国(许昌)发制品数字贸易营销平台(许昌发制品官方独立站),我市1000多家重点出口品类企业与境外采购商将在线洽谈合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