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3-02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第三次会议。副市长赵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第三期省“三个一批”签约活动项目进展情况,省、市重大招商活动已签约未开工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市直各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助推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就做好近期有关工作,赵淑红强调,要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依照省“三个一批”重点项目考核标准,落实任务目标,超前谋划,细化方案,切实做到要素保障有力,为项目的正式落地、开工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健全工作机制,不断解放思想,加大外出考察力度,突出主导产业招大引强,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前期对接的在谈项目要做好深入对接,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各类难题。要做好项目落地督导工作,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大督导力度,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创新督导方式,制定任务清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