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2-16 09: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5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第二次会议。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许昌市驻外联络机构双招双引实施方案》起草情况,与会相关部门对该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建议。赵淑红指出,开展驻点招商工作,是承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产业转移,拓宽引资渠道的重要方式。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围绕我市传统产业提质发展、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推动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科学配置人员,明确专人负责,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研究细分,建立项目清单,提高招商引资的针对性、时效性;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沟通,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征求意见,确保方案切实可行。

会议对中心城区部分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研究。赵淑红要求,要严格按照项目开工落地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采取强有力措施,高效推进工作落实;要加强对项目的调研,常态化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掌握项目建设需求和问题,认真分析,准确研判,找出破解问题的有效途径;各地各部门要加强联动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项目落地协调服务工作和要素保障工作,共同推动项目尽快开工落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