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2-14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我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进一步提升全市招商引资实效,切实解决“三个一批”等重大活动中签约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招商引资和“三个一批”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各县(市、区)分别汇报招商引资项目谋划情况、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安排、“三个一批”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

就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赵淑红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扩大对外开放、强化招商引资的重大意义,研究新情况,拓展新路径,寻找新举措,提高工作成效。二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谋划。要抢抓机遇,加强对接,深入研究,做好今年招商引资工作谋划,同时要大力推进产业链招商。三要抓好“三个一批”项目推进。要注重大项目谋划,结合实际情况谋划一批产业结构优、发展前景广、竞争优势强的重点项目,同时要紧盯项目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四要加大外资招引力度。要不断拓宽外资项目联系对接渠道,建立外资招引网络,打造吸引外资项目的载体,强力推进外资招引工作。五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要实行招商引资周例会制度,强化统筹调度,建立上下联动工作机制,不断充实招商引资工作队伍,保障招商项目“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