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政通可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刘涛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2-01-28 09:3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7日上午,许昌“政通可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魏都区人民政府与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可津优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视频形式进行了签约。市长刘涛出席仪式,副市长赵淑红致辞。

许昌“政通可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占地约160亩,总投资约15亿元,建成运营后计划引进数字经济类企业10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智能制造类企业约20家。

赵淑红代表许昌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祝贺。她说,发展数字经济是构筑产业优势、推动转型升级的创新实践,也是赢得竞争先机、抢占发展高地的必由之路。许昌市把推进数字化转型作为赢得未来的战略工程,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许昌“政通可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必将有力提升许昌数字经济发展水平,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希望两家企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创新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与许昌开展深度合作,助力许昌做大做强做优数字经济。许昌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在许昌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携手共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强华、优势金控(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克忠、可津润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飞龙分别通过视频形式进行了致辞,认为许昌市应对疫情果断快速高效,充分展现了许昌效率、许昌力量和许昌精神,更加坚定了企业在许昌生根发芽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努力把“政通可优”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打造成为新时期许昌市数字经济发展的示范项目,也希望与许昌市共同发展数字经济新产业,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助推城市治理和产业发展数字化转型,实现科技赋能、服务民生的发展目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