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与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志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2-02 09: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我市与民生银行郑州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肖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宏,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仪式。

赵淑红对肖鹏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金融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说,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积极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全市金融形势整体平稳,金融生态环境不断优化。我市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与民生银行的交流互动,切实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希望民生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许昌发展,以“万人助万企”行动为抓手,用足用好信贷资源,优化各类服务流程,更好满足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在许昌加快推进“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和“五个强市”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肖鹏表示,作为中原城市群、郑州都市圈建设的核心城市,许昌地方经济已步入持续健康较快的发展轨道,给予了民生银行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的更多可能。民生银行将围绕“加快郑许融合发展”等重点业务领域,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充分发挥民生银行体制机制优势,全力支持许昌“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不断开创银政合作共赢新局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