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卢希望到鄢陵县调研城建领域重点工作时要求 迅速掀起房屋安全 隐患整治热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10-29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希望前往鄢陵县,调研房屋安全隐患、窨井设施整治等城建领域重点工作。

卢希望来到柏梁镇曹寺社区,该社区正在如火如荼地拆除房屋安全隐患。“社区排查出多少户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群众工作怎么做的?”“有多少户已经整改到位?”在拆除现场,卢希望仔细询问了隐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对鄢陵县房屋安全隐患整治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做好下步工作,他强调,县、乡、村三级要压实责任,建立“县级干部包乡、科级干部包村、股级干部包片、一般干部包户”的包联机制,迅速在全县掀起房屋安全隐患整治热潮;要严格标准,按照“四个一律”要求将存在隐患全部拆除,彻底消除悬在群众头顶的利剑;要干部带头,充分发展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作表率、立标杆;要注意安全,组织有资质的专业队伍进行拆除作业,确保整治期间不发生任何事故。

窨井设施整治是省定、市定民生实事之一。察看朱元街等地窨井设施整治情况后,卢希望要求,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整治任务。

卢希望还前往“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联系企业五洲燃气、腊梅园饮业有限公司、金雨玫瑰温泉度假区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