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万人助企”活动产业发展工作小组问题调度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7-28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下午,全市“万人助企”活动产业发展工作小组问题调度会召开,研究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交的、需要市级层面协调研究解决的相关问题。副市长赵淑红主持会议。

会上,针对河南天源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纪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金宏印业有限公司、长葛市富兴汽配有限公司等企业提出的涉及产品销售、产业发展、生产要素保障等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进行现场答疑,协调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

赵淑红在会上指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是我市联系服务企业、促进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必须长期坚持下去的一项重要机制。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与企业对接、交流,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主动服务企业,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把政策落实落细,积极为企业解决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梳理研判存在问题,分级分类明确办理层级、承办单位,把企业满意度和问题化解率作为衡量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企业要在技术研发、管理模式上不断进行创新升级,推动产业升级、做优做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