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数字经济产业服务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7-05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上午,许昌数字经济产业服务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李海峰出席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白红超与猪八戒网副总裁焦永鹏代表双方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李海峰对该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建设数字中国,加快数字化发展;今年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指出,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党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为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描绘了光明的前景。猪八戒网是中国领先的企业服务平台、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和知识工作者共享平台,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建设许昌数字经济产业服务中心项目,必将为许昌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李海峰表示,良好的开端预示着美好的未来。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迈上了一个新台阶。许昌将始终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一切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为项目实施营造最优环境。同时,希望猪八戒网充分利用平台优势,搭建完整产业链,助力许昌成为辐射周边的生产性服务业输出城市,为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