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坚决守好文旅行业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6-23 09: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2日下午,副市长李海峰带领市文广旅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同志,检查我市文化旅游行业安全工作。

李海峰一行先后到梦工厂网吧、瑞贝卡大酒店、音悦汇KTV、北斗电竞暴雪店等场所,重点就文旅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消防安全管理、安全预案编制、必要应急装备配备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教育培训、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能立行立改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对限期整改的安全隐患问题,明确责任主体,制定整改方案,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认真整改,并及时复查,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彻底。

李海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的稳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尤其是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将安全责任传导至每个环节、每个岗位,不留盲区、死角,有效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严格安全管理,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构建防范治理安全隐患的长效机制,为我市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繁荣的文旅发展环境。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