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签约项目26个 计划总投资199亿元 我市“珠三角”地区专题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 胡五岳史根治赵文峰王志宏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5-19 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下午,许昌市“珠三角”地区专题招商活动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共签约项目26个,计划总投资199亿元。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赵文峰、王志宏、赵淑红、张巍巍,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中庆、深圳微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新等100余名企业家参加仪式。

市长史根治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和近年来良好发展态势。他说,进入新发展阶段,许昌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确定了2035年建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竞争力的“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目标,特别是明确了打造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的“633”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体系,计划用3至5年打造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当前的许昌,正处于战略机遇叠加、蓄势跃升的大好时期,蕴藏着无穷活力和无限商机。“珠三角”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特别是深圳处于我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是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构筑凝心聚力的“朋友圈”,搭建干事创业的“大舞台”。真诚欢迎各位嘉宾和企业家到许昌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也恳请在“珠三角”地区的河南籍、许昌籍老乡当好牵线“红娘”和发展“高参”,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许昌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提供最周到、最高效的服务,让大家在许昌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明天。

市发改委负责同志作了许昌市产业发展情况推介,并发布了许昌市“双招双引”热力图;长葛市、建安区和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专题推介。刘中庆、黄建新作为企业界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在许昌市“珠三角”地区专题招商活动项目签约仪式上,市政府与维尔斯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双招双引”合作框架协议。现场签约项目共有26个,计划总投资199亿元,涉及环保装备、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包括长葛市政府与亚利韦(深圳)科技实业公司签订的电子信息制造及电商产业园项目,鄢陵县政府与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智能家居总部、康养特色小镇和智能制造项目,建安区政府与深圳微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主板设计与研发、结构件生产项目,国家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汉默跨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国许昌全球跨境电商产业集群项目,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与信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信息通信电子产品研发制造项目,东城区管委会与宝能城市发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许昌宝能金融贸易中心一期项目等。

签约仪式结束后,史根治会见了深圳市领存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楚一兵等部分重点客商,开展了座谈交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