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环节交流推进会 柏启传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5-12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0日下午,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交流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九督导组下沉我市督导会议精神,听取工作汇报,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柏启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留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韩玉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桂平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柏启传要求,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查纠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选准突破口,坚决清除害群之马,靶向整治顽瘴痼疾;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地各单位要在思想发动上再发力,在激发自查自纠内生动力、发挥组织查处威力、提升专项整治效力上下功夫,充分运用举报线索核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等“七查”手段,进一步强化纪法联动,见人见事整治顽瘴痼疾,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实际效果。

柏启传强调,要紧紧围绕政治生态、顽瘴痼疾、群众急难愁盼“三个着力点”,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动真碰硬、彰显成效,努力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政法工作的新业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