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加快开放平台建设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2-19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下午,副市长赵淑红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建设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一同前往。

“有多少员工到岗?”“还有哪些困难?”赵淑红一行先后来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华为(许昌)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四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运行、项目建设等情况。

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重点规划建设联检办公区、查验区、保税仓储区、散货集装箱区等四大功能区,建成后,年贸易总量预计达200亿元,将成为我市与境外开展物流活动的中心,进一步优化全市对外开放发展环境。

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后,赵淑红要求,要对照工作台账,倒排建设工期,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同步推进项目招商,打造全市外向型经济新“龙头”。

在盛世恒信科技有限公司、华为(许昌)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四达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赵淑红就政策落实、用人用工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勉励企业全面深化开放合作,激发创新活力,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