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根治看望慰问市(厅)级离退休干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1-02-05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小年刚到,新春将至。2月4日,市长史根治看望慰问了唐聚圈、席铁山等市(厅)级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史根治都向老干部们拜年问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家庭情况等,与他们一同话改革、聊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对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表示,当前,许昌正朝着“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建设目标奋力迈进,这一发展目标“上接天、下接地”,既体现了与国家发展大势的承接,又展现了许昌的优势特色,让人充满信心、备感振奋。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将更上新台阶,许昌的城市品位将更上一层楼。

史根治向老干部们通报了许昌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2020年是我市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实现了“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由负转正、下半年经济稳定增长”的工作目标,“十三五”发展目标总体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这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们为许昌发展打下的坚实根基。

史根治表示,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和政治资源,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许昌发展、发挥自身余热,对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多献良策良言,共同推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史根治还叮嘱随行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照老同志生活,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