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听取全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情况汇报时指出 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 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 丁同民王志宏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1-14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他强调,要完善改革方案,精心组织实施,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参加会议。

听取改革情况汇报后,胡五岳对全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胡五岳指出,推动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既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改革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当前形势下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各级各部门要认清重大意义,把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作为激发区域发展活力、加快“二次创业”的重要举措,牢牢抓紧抓好,真正把开发区打造成为区域经济的增长极。要完善改革方案,按照有利于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有利于产业转型升级、有利于改善民生的原则,围绕破除体制机制方面的弊端,制订完善切实可行、务实创新的改革方案,充分调动开发区发展动力活力,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要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统筹协调和部门联动,研究和落实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具体举措;要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抓好改革期间各项工作的衔接,妥善化解各种矛盾风险,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