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中德(许昌)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2-08 09: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7日,《中德(许昌)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郑州召开。副市长赵淑红出席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主持。

赵淑红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许昌市委、市政府将中德(许昌)产业园建设作为扩大对外开放、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创新对德合作模式、探索合作路径、拓展合作领域,力争将许昌建设成为中原地区乃至全国“中德地方经贸合作的新高地、对德先进制造的承载集聚区、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样板区、产城融合深度发展的示范区”。

据悉,该规划提出了中德(许昌)产业园建设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明确了产业园建设的空间布局、重点任务、实现路径和保障措施,制定了重点项目清单,为推动中德(许昌)产业园高质量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其间,来自商务部、省委政研室、省社科院、省商务厅等单位的专家经过认真审议,同意规划通过评审。下一步,该规划将按照专家评审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尽快形成终稿、付诸实施。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