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 研究部署全市11月份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1-05 08: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日,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研究部署全市11月份重点工作。市领导史根治、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赵文峰、王志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11月份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安排意见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全市11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制订学习方案,扎实开展宣讲,深入消化吸收,高质量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要全力落实“六稳”“六保”,切实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紧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努力扩大有效投资。要积极参加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的重点招商引资活动,持续落实前期签约和意向合作项目,提高招商针对性和工作成效。要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确保在国家、省脱贫成效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扎实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最大限度争取更多优良天数;突出抓好政府债务化解、企业资金周转、农民工工资保障等重点工作,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扎实做好保安全、抓信访、促稳定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要切实抓好从严治党、深化改革、乡村振兴、郑许一体化等重点工作,筹备组织好各类会议活动,确保取得更大实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