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考核验收组莅许 王自合等陪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9 10: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6日、17日,受文化和旅游部委托,省文旅厅一级巡视员康洁带领考核验收组来到我市,对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副市长李海峰陪同。

在许期间,考核验收组听取了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情况汇报,査阅了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并前往市群艺馆、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建安区人民文化馆、图书馆,部分乡(镇、街道办事处)综合文化站和村(社区)综合文化中心进行了实地察看。

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和中央、省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考核验收组对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措施得力,呈现出工作实、亮点多等特点。考核验收组希望我市不断深化创建工作,以高质量的文化供给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