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调研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度群众幸福感 王志宏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10-16 08:5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市委书记胡五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统筹谋划、加快实施城建重点项目,持续推进“宜居之城”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度、群众幸福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参加调研。

胡五岳一行首先来到邓庄组团项目拆迁现场,听取该项目拆迁、群众安置等工作进展汇报。胡五岳指出,邓庄组团是拉大城市发展框架、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将改善城市面貌和群众生活条件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坚持一把“标尺”量到底,严格落实各项政策,确保片区高效开发、社会和谐稳定。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担当尽责,集中精力打攻坚战,加快拆迁工作进度,抓紧推进安置小区规划、建设,以看得见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详细了解忠武路项目建设进度后,胡五岳指出,忠武路是郑许一体化交通对接的重要通道之一,沿线各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系统安排、统筹推进,确保早日全线贯通,发挥交通大动脉作用。施工单位要加强施工组织,严控施工质量,确保一期项目如期通车,建成标杆工程。

在陈庄街道路提升项目现场,胡五岳听取了中心城区道路提升、绿化提升、夜景亮化等工作汇报,并给予肯定,要求有关部门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升城市宜居度、群众幸福感;同时,对城市亮化情况认真排查,提升规划的整体性、针对性,做到风格协调、一路一景。

在察看劳动路贯穿工程进展情况后,胡五岳叮嘱魏都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考虑该工程施工给群众生活带来的不便和影响,集中攻坚力量,加大拆迁、施工力度,缩短建设工期,力争早日竣工通车。

了解到瑞贝卡大道道路提升项目通过采用智能信号灯,车辆通行效率提高35%以上,胡五岳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智慧交通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认真总结,持续完善,积极推动,不断提升群众出行便捷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