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胡五岳史根治郑建华王志宏等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9-17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6日,市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在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胡五岳,市长史根治,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建华,市领导王志宏、赵淑红、张巍巍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市政府与上海电气集团将围绕产业发展、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无废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尤其是围绕电力设备、工业互联、智能电网、工业机器人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同时签订的还有三项合作协议,分别是许昌市水务公司、首山重装公司与国控环球公司的合作协议,建安区政府与上海电气环保集团的合作协议,许昌市工信局与上海电气数科公司的合作协议。

胡五岳在讲话时简要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上海电气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装备制造业集团之一,具有100年多的发展历史,是业内首屈一指的领军企业。近段时间以来,我们共同努力建立了良好的对接机制,初步达成了10多个合作意向,双方合作迈出了坚实步伐。当前,许昌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为全省探索路径、打造样板的要求,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下一步,我们将秉持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为上海电气在许昌的发展提供一流保障。我们坚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我们的合作项目一定会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的合作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成为豫沪合作的标杆和典范。

郑建华表示,通过仅2个月时间的沟通对接,双方达成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充分体现了许昌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工作节奏,也展现了双方强烈的合作意愿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订的合作协议,领域多样、内容丰富、潜力巨大,必将有力助推许昌产业转型发展,助力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上海电气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在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融入许昌、深耕许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并以此次合作为开端,推动双方在城市建设、产业升级等领域达成更多合作意向,真正实现互利多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