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赵文峰在“加压奋进 振芯铸魂”誓师大会上要求 提升信心 保持恒心 坚定决心 推动黄河鲲鹏产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9-14 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2日,加压奋进 振芯铸魂誓师大会在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出席。

听取建安区和企业负责人工作汇报后,赵文峰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肯定成绩,提升振芯铸魂的信心。近一年来,各有关部门和企业遵循紧跟华为,依靠许继,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策略,广泛借助多方科研力量,全力推动黄河鲲鹏产业实现跨越式创新发展。下一步,要继续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力争早日实现信息产业的加速发展和后来居上的奋斗目标。

二要清醒认识形势,保持爬坡过坎的恒心。 要认清内外部形势,正视问题不足,进一步明晰战略方向,保持战略定力,以滚石上山的恒心,爬坡过坎,逐一破解,早日抢滩市场,做大做强企业。

三要持续加压奋进,坚定创造辉煌的决心。要始终坚持实干为基、创新引领、凝心聚力,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人才培育,争取各方支持,凝聚强大合力,创造最优发展环境,共同书写数字经济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期间,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向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销售部、研发部、制造部授旗;企业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企业全体职工进行宣誓。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