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建安区脱贫攻坚第二个“百日攻坚”推进会召开 丁同民王自合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7-31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30日,建安区脱贫攻坚第二个百日攻坚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副市长楚雷,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对建安区的专题调研情况,听取了4个被调研乡镇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就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丁同民在讲话中强调,要保持清醒忧患,切实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始终保持正确方向和良好态势;要大力激活各类资源,千方百计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一人一策,切实提高兜底保障的工作质量,真正做到应兜尽兜、不落一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广开渠道抓好就业扶贫,多措并举推动贫困户增收致富;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各种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条块结合,做到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扶贫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把对上负责和对下负责统一起来,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高质量基层党建推动高质量脱贫攻坚。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