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致公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司富春一行莅许调研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7 09: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6日,致公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司富春一行,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莅许调研。副市长赵淑红陪同。

司富春一行先后来到联桥科技、初心智能、瑞尔电气、盛世恒信、纪年科技、爱彼爱和等企业考察,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发展现状、产品研发、市场拓展、政策支持、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在政策落实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政策落实、资金支持、营商环境、人才引进、创新能力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司富春对于我市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工业底子好,企业创新活力强,电气制造等产业优势突出。下一步,希望许昌市提高站位,增强信心,制定实施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推动“六保”“六稳”落实落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市场导向,挖掘市场潜力,精准定位,稳岗就业;坚持科技创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优化政务服务,用足用好相关支持政策,真正为企业排忧纾困,助其成长发展。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