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加快推进康养产业发展 全力做好姚家社区规划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7-03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副市长楚雷前往鄢陵县,调研健康养老和姚家社区规划编制工作。

楚雷前往花都医护养综合体项目、鄢陵县杜仁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鄢陵国际健康峰会中心、姚家社区进行察看,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社区规划编制情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楚雷要求,要充分利用好“互联网+”、5G技术,让优质康复、医疗等资源互通共享;要因地制宜,拉长农业产业链条,突出品牌建设,促进群众增收;康养产业要继续按照“有产业、有就业、有增收、可持续”的发展要求,一以贯之,持续抓好落实;紧紧围绕“一口气、一杯水、一碗米、一幅画、一片场、一张床、一张网、一颗心”做足文章,全面提升健康养老能力和水平。姚家社区要抓住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的机遇,坚持规划引领,围绕净、绿、美、富目标,尽快完成相关规划编制;要以产业为基、就业为本,成立专业合作社,发挥花木栽培管护技艺精湛优势,承担绿化管护、花木种植等,努力变成花木产业发展的引领者;要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工作专班,破解难题,着力解决人、钱、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市直相关单位要给予技术指导和支持,帮助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