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抓住项目“牛鼻子” 奋力夺取双胜利——全市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各县(市、区)开工项目展示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7 08:3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正在快速恢复,正是加快复工复产、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黄金期。

昨日,我市举行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既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一手牵两头”,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着力稳增长、扩投资的重要举措。

全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共68个,总投资40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0亿元。分行业看,产业转型发展项目32个,总投资112.1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12个,总投资51.7亿元;基础设施项目3个,总投资9.5亿元;新型城镇化项目10个,总投资157.3亿元;生态环保项目6个,总投资49.4亿元;社会民生项目5个,总投资25.6亿元。

分区域看,禹州市11个项目,总投资21.4亿元;长葛市9个项目,总投资41.9亿元;鄢陵县5个项目,总投资14.6亿元;襄城县8个项目,总投资39.8亿元;魏都区6个项目,总投资18.1亿元;建安区13个项目,总投资152.48亿元;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5个项目,总投资16.2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5个项目,总投资9.2亿元;东城区2个项目,总投资30亿元;市直4个项目,总投资61.9亿元。

当前正值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全市上下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时序进度,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要深入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全力解决存在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重要力量。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