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0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2月17日市指挥部办公室第24次工作例会主要精神,并对下一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市长李海峰出席并讲话。

李海峰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升。要在前阶段防输入防扩散的基础上,精准施策、科学防治,严防新一轮疫情输入和扩散,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以疫情防控稳定企业复工复产。二是措施要再细化。要加快疫情防控信息系统的部署应用,用好信息化手段,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精准化和智能化水平。要指导企业共同建立防控工作联动机制和疫情应对机制,制订科学合理的复工复产防控预案和应急预案,抓好返岗返工人员的信息摸排和健康监测,千方百计保障好人流物流和物资供应,各小区(村组)不得限制居民正常上下班、村民外出务工。三是责任要再强化。要落实好属地、部门和企业责任,推动防护前提下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