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王自合在禹州市调研时强调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 为企业复工复产鼓劲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20 08: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前往禹州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在禹州市药城路与北环路交叉口疫情监测点、颍川街道办事处恒达社区,王自合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认真察看了车辆、人员进出登记管理记录,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在颍川街道办事处东关社区,王自合深入了解了该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省道德模范周遂德。当得知面对疫情社区党委带领党员冲在前时,王自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是每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人民群众筑牢安全防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禹州市融媒体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王自合对该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工作、近期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的同时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氛围,一方面要强化政策宣传,采取多种形式把相关政策信息及时有效地宣传到企业中去,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另一方面,要深入挖掘宣传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以榜样的力量鼓舞人、激励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为企业复工复产鼓劲。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