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丁同民到东城区调研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筑牢红色堡垒 全力抓好防控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18 08:5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深入东城区邓庄街道办事处空港新城社区、塔南社区、张湾社区及京港澳高速公路许昌站疫情防控检测点等地,调研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作用情况,详细了解卡点值班值守、重点人员摸排、群众宣传发动、防控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丁同民指出,当前,要尽最大努力关爱好、保护好奋战在抗疫一线党员、干部的身心健康。要在生活保障、自身防护、心理疏导、轮岗轮休等方面提供关心关怀措施,积极解决他们的一些应急难题和实际困难;要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基层党组织把组织优势发挥出来,党员把人民群众动员起来,干群共同把防控责任扛起来,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