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民兵打响抗击疫情“歼灭战” 冯奕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13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2日下午,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市民兵应急营的20余名民兵,在许昌高铁东站打响了抗击疫情“歼灭战”。市委常委、许昌军分区政委冯奕,许昌军分区司令员李选才参加。

当日15时许,随着一声令下,20余名身穿隔离衣、戴着护目镜的民兵,背负自动喷雾器,开始对车站广场、候车室、站台、购票大厅等进行全面消毒作业。整个消杀过程科学合理,井然有序,作业民兵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作业时间长达一个小时,达到了消杀新冠病毒、护佑群众生命安全的良好效果。

据悉,我市此次动员民兵力量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是国防动员体系改革和民兵调整改革成果的一次实战检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兵“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在疫情防控中,广大民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全面打响了疫情“歼灭战”“阵地战”,集中力量对大型消毒车辆无法进行作业的火车站、街道、社区、垃圾集中处理点等处进行彻底消毒作业,全面消杀病毒,坚决制止疫情蔓延,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民兵力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