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刘保新在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13 08:5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2日,市政协主席刘保新轻车简从随机走访政协委员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复工复产。

刘保新先后到广杰地产和裕丰纺织,察看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保新表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市广大政协委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汇聚起了疫情防控强大社会正能量。特别是企业界的委员,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展示出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面貌。

调研中,刘保新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希望委员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制订复工方案,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返岗人员排查,强化工作场所疫情防控,做好复工复产相关预案,把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前置条件,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健康有序。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认真指导、帮助、督促企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举措,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物资、员工返岗返工、交通运输等实际困难,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广大企业家委员要响应号召,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