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20-02-10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莅许调研指示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市委常委史根治、方婷、丁同民、冯奕、赵文峰、王文杰、王志宏、王自合、柏启传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市政协主席刘保新,副市长赵庚辰、楚雷、赵淑红、李海峰,市政协副主席张巍巍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的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莅许调研讲话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坚决扛稳重大政治责任。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王国生调研指示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和重大政治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二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继续隔离存量、阻断增量,持续强化联防联控,科学组织医疗救治,始终坚持依法防控,继续抓好物资保障、宣传引导等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落到实处。三要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分清轻重缓急,一企一策做好方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分类分批复工。加大企业走访排查力度,统筹解决好复工复产遇到的实际困难。继续深化“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用足用好中央、省支持企业的各项政策,帮助企业解难题、增信心。四要统筹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条主线,按照市委、市政府对全年工作的部署,统筹兼顾、科学调度,确保全面小康如期实现、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要突出创新引领,着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加快项目建设、着力推进郑许一体化、着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把各项工作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推动各级各部门责任上肩、落细落地落实。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