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史根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勉励党员干部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抓落实 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赵文峰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3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史根治围绕“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抓落实”,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交流学习体会,勉励党员干部抓实主题教育、勇于担当落实,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市领导赵文峰、李荣华、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赵淑红、崔合荣参加会议。

史根治说,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勇担当、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勇担当、抓落实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之需。我们要在发展理念、思路、方法上来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让勇担当、抓落实成为工作“新常态”,祛除“梗阻”、打通“经脉”,交出一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亮丽答卷。

史根治说,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除“勇担当、抓落实”的顽瘴痼疾。当前,我市同全省、全国一样,进入了发展关键期、改革攻坚期、矛盾凸显期,一些党员干部不愿担当、不会担当、不想担当、不敢担当的问题逐渐暴露。我们要牢牢把握住坚持问题导向这一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金钥匙,以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牢问题意识,深刻检视反思,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提高解决问题的水平,扫清担当落实道路上的顽瘴痼疾。

史根治说,要保持斗争精神,不断提升“勇担当、抓落实”的能力水平。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斗争意识,提高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英雄气概,创新思路,迎难而上,扎实做好“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真正把大事办好、急事办妥、难事办成,在勇担当中诠释初心、在抓落实中担起使命。

会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对市政府党组提出了意见、建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