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市巡讲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1-11 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市巡讲。副市长楚雷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5位报告团成员讲述了各自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和经验做法,展现了扶贫干部真抓实干、真帮实扶、勇于创新的“精气神”,传递了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正能量”,展示了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愚公志”,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就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和典型代表的示范导向作用、广泛凝聚脱贫攻坚力量,楚雷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切实提高脱贫质量。要紧盯目标任务,聚焦脱贫质量,细化实化措施,扎实推动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二要对标榜样,见贤思齐,自觉扛牢政治责任。要对标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强化责任意识,弘扬优良作风,扑下身子埋头苦干,在精准上再聚焦、再发力,坚定坚决地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责任落实到位,践行扶贫人的使命。三要夯实责任,接续奋斗,确保完成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细扶贫政策,抓好群众增收,凝聚攻坚合力,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接力冲刺。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