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2019年“10·17扶贫日”暨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丁同民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10-18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我市2019年“10·17扶贫日”暨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海公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出席。

启动仪式上,丁同民为产业扶贫青年队授旗;禹州市、长葛市、鄢陵县、襄城县、建安区、淅川县、桐柏县代表上台接受捐赠。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妇联、团市委、市慈善总会、长葛市共捐助资金、物资折合人民币345.1万元。

丁同民在讲话中说,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一要坚定信心不动摇。要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力投入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二要落实责任不松劲。要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在促进贫困群众长效增收方面,全面开展就业帮扶、金融帮扶、产业帮扶,推动消费扶贫;在兜底保障方面,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加大投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凝聚合力加油干。要凝聚好行政力量、市场力量、社会力量,用好党委政府宏观调控之手、市场无形之手和群众勤劳之手,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四要积极拓宽消费扶贫路径。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打通生产、流通、消费各个环节,助力脱贫攻坚战取得明显成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