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2019年许昌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9-18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的2019年许昌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市领导艾祥涛、楚雷、崔合荣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许昌市第二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授牌,向获得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河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河南省社科普及优秀活动项目的单位代表赠送了图书。

今年社会科学普及周的主题是“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

副市长楚雷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全市社会科学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创造了许多体现新时代要求、具有许昌特色、顺应群众期待的优秀研究成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他强调,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神圣职责。在具体工作中,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社科工作;要强化智库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强化职责使命,让社会科学知识惠及更多群众;要强化本领提升,建设高素质的社会科学人才队伍,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献智出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