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3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2日,许昌市第二届创业创新大赛暨河南省第三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许昌分赛举行。副市长刘胜利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许昌更出彩”为主题,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等单位联办。赛事启动后,专家组依据参赛项目的创新性、示范性等方面的要求,对百余个参赛项目进行了公开、公平、公正的独立评审,最终确定了24个优质创业创新项目进入大赛决赛,涵盖智能制造、“互联网+”、人工智能、绿色环保、文化服务、健康养生、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大赛决赛分创业组和创新组两个组别,采取“项目演示6分钟+评委提问6分钟+打分1分钟”模式,对项目的产品服务、市场前景、财务运营、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经过激烈角逐,创业组、创新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创业组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5万元、3万元、1万元,创新组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3万元、2万元、1万元。其中,“环卫设备+环卫运行+环卫云平台”三位一体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5G车联网智能驾驶纯电动环卫车项目分别夺得创业组、创新组第一名,这两个项目也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创业创新大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