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率团赴瑞士访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2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8日,市委书记胡五岳率我市经贸代表团赴瑞士访问,与瑞士迅达集团首席执行官托马斯·欧德里就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会谈,并会见了专程赴瑞士与我市代表团洽谈合作的瑞典伊格勒萨生命科技园总裁奥德南·斯丁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一同前往。

在瑞士迅达集团总部,胡五岳对迅达集团长期以来对许昌西继迅达公司和许昌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胡五岳说,目前,许昌正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为对外开放的领军者、智能制造的践行者,西继迅达理应在对外开放、智能创新上走在全市前列。希望迅达集团总部进一步支持西继迅达发展,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加大零部件采购、整梯出口支持、智能化改造的力度,确保西继迅达继续当好许昌对外开放、智能制造的领军者。许昌市各级党委、政府将在科技研发、人才引进、“三大改造”等方面,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营造优良环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托马斯·欧德里对胡五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西继迅达近年来的发展成效,并对许昌市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下一步,迅达集团总部将在科技研发、零部件采购、整梯出口、数字化应用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对西继迅达的支持力度,不断扩大产能、开拓市场、提升水平,推动企业做强做大,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胡五岳还会见了奥德南·斯丁一行,就推进中国瑞典国际合作产业园、健康营养食品研究开发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洽谈。胡五岳对他们专程赴瑞士洽谈与我市的合作事宜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胡五岳说,瑞典经济发展水平高、工业基础雄厚,在许多领域拥有领先技术优势。健康营养食品研究开发项目符合许昌产业发展方向,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将坚持“政府办好围墙外的事,企业办好围墙内的事”,全力搞好服务保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同时,也期待与瑞典各方在更多领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奥德南·斯丁简要介绍了伊格勒萨生命科技园及拟在许昌落地的健康营养食品研究开发项目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彼此的产业优势、科研优势,在许昌共同设立健康营养食品研究院,开展研发生产,推动项目落地,并在此基础上,推动双方在科技产业园、医生培养等领域扩大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