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近日 市委书记胡五岳给我市退休干部李纯杰回信 勉励广大老干部——传递正能量 发出好声音 作出新贡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12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前不久,我市退休干部李纯杰给市委书记胡五岳写信,建议政府部门、社区(村)、家庭和个人行动起来,形成政府积极主导、社会广泛动员、人人尽责尽力的良好局面,实现健康中国行动齐参与。市委书记胡五岳在给他回信中对他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奉献精神给予点赞。信中说,目前,全市上下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您和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资历优势,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作出新贡献。

胡五岳在回信中说,收到您的来信很高兴。《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和您寄来的文章我都认真研读了,非常感谢。作为一名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时刻关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从字里行间,我感受到了新时代老干部的精气神,为您点赞。

2002年,李纯杰从我市税务系统退休后,就踏上了志愿服务的行程。日复一日,这位老人在这条公益之路上走了17年。

年逾花甲,迈过古稀,理应享受含饴弄孙、颐养天年的生活,如今这位老党员却不忘初心,乐于奉献,用汗水播撒着文明,用奉献传递着温暖。多年来,他多次荣获许昌市优秀志愿者”“最美志愿者称号。

李纯杰白天走上街头,进入社区宣传交通法规,晚上回到家里,将《河南日报》《许昌日报》上的精彩文章剪下来粘贴,不定期到街头展出。虽年过七旬,可他热情不减,每天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文明交通做着默默的奉献。

与此同时,李纯杰还坚持做健康志愿者,他经常深入社区、机关、学校、企业,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群众建立正确健康观,提醒大家养成有利于健康的生活方式、延长健康寿命,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了积极努力。特别是《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发布后,他天天早出晚归,积极宣传,用实际行动演绎最美夕阳红

收到了市委书记的信,李纯杰动情地说:市委书记工作这么忙,还给我回了信,让我感动。以后,我会再接再厉,发挥余热,为文明许昌增砖添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