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政府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史根治申学清赵文峰夏华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09 07: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8日下午,市政府与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史根治,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郑州银行副行长夏华代表双方签约。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城市建设、土地开发、水利设施、电力、农业、文化旅游的重大项目、中小企业和保障房建设等领域进行充分合作。郑州银行将积极对接许昌发展需求,未来5年内为许昌提供融资规模不低于2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支持。

史根治对郑州银行长期以来对许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许昌市情和金融工作情况。史根治说,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积极引进各类金融机构,不断完善金融体系,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市金融形势总体平稳、持续向好。史根治表示,当前,许昌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需要金融机构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此次签约是双方迈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的良好开端,必将为许昌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下一步,许昌市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持续加大对金融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为郑州银行全力提供更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和一流的政务服务。同时,希望郑州银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许昌发展。

申学清表示,近年来,许昌市委、市政府注重金融与经济的良性互动、协调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良好态势,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城市知名度、美誉度、竞争力持续攀升。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持续深化、继往开来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郑州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践行“金融豫军”责任的具体体现。下一步,郑州银行将以搭建银政合作平台为契机,强化对许昌的金融要素支持,做到资金优先保障、产品优先满足、服务优先到位,推动许昌在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新突破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进行了洽谈。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