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力抓好宜居之城建设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09 07: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8日,我市召开宜居之城工作调研座谈会,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城建口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赵庚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庚辰指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宜居之城建设。要尽快建立宜居之城政策体系,突出抓好规划引领、绿色生态、市政公用等九大提升工程,进一步完善机制,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动作快、抓得实、早见效。二要抓住关键,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城建工作的主抓手,紧盯重大项目,按时序进度稳步推进;要尽快完成项目动态调整,克服一切困难推进项目建设;要提前谋划明年项目盘子,打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要加强项目建设保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要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各项措施,确保保质保量。同时,要突出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化解信访稳定问题,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魏文路北延项目和零距离换乘中心二期项目进展情况。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