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行第六期企业家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8-06 07:5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5日下午,许昌市第六期企业家沙龙活动举行。副市长刘胜利出席活动并致辞。

本期企业家沙龙活动以“机械安全与标准化”为主题,邀请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勤和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委员会委员、第四工作组(安全控制系统)组长黄之炯两位专家,为我市70多家制造业重点企业负责人专题讲解了标准化和机械安全方面的知识。

刘胜利在致辞中表示,本期企业家沙龙活动是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加强工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防范化解企业在自动化机械生产状况下事故风险,增强企业安全意识,推动预防事故工作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推动全员参与自主排查隐患,尤其要强化对存在重大风险的场所、环节、部位的隐患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大力推动企业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加快推进制造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